有專人來家裡幫我打掃耶!!!

阿娘我從沒想過有這一天 QAQ

 

IMG_0526.jpg

 

 

最近真的忙忙忙!!!

除了要幫兩個小孩把屎把尿處理突發狀況外

忙著縫製7月底的COS服,以及一堆稿等著發

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打掃

 

 

打掃前先來看看我家目前的狀況

老實說我家還蠻髒亂的 囧

上個月底入手了縫紉機,每天都在研究怎麼使用

加上縫紉衣服關係,地板充滿了很多線頭布屑

地板也好久沒掃沒拖,就... 你知道的 XD

 

IMG_0515.jpg

 

除了客廳外,兩個小鬼的玩樂地方也非常亂

雖然樂樂會收,不過馬上又會被希希破壞...

 

IMG_0513.jpg

 

最嚴重的應該是廚房吧~

家裡都是男生在下廚的,後續擦拭的動作都很青菜

油污都卡了很久了,摸起來都黏黏的感覺

阿娘我也很忙,所以就這樣放給他爛(喂)

 

IMG_0516.jpg

 

IMG_0517.jpg

 

a001.PNG

 

這次到特力幸福家網站上預約了居家清潔服務

特力幸福家提供的服務蠻多的

定期清潔/裝修後清潔/空屋清潔/大掃除/石材保養/地板打蠟/病蟲媒防治

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選擇

阿娘我是預約大掃除的項目-廚房及客廳清潔

 

 

預約方式其實很簡單~

只要有會員,一個步驟就能完成預約

 

001.PNG

 

預約後會有專人打電話來詢問方便清潔日期及時間

以及方案、需要打掃的地方、哪裡需要加強等等的

不會很複雜,不懂的使用網路也可以很方便▼

 

002.PNG

 

a001.PNG

 

 

叮咚叮咚~ 來的是一位阿姨~

確認客戶資料及需要清潔的地方後就開始清理了

 

 

阿姨是從廚房開始清理~

清潔完洗手檯後,開始擦式動作

阿娘覺得阿姨很用心(拇指)

比較高的地方以伸縮管擦拭,不會擦不到就算了

連平時根本不會清理到的冰箱旁的角角、淨水器後方

阿姨都也都有擦拭到喔~

 

IMG_0525.jpg

 

抽油煙機這裡是一個很大的難題~

面對可怕的深沉的油污,阿姨也很認真的在處理

一連擦拭了好幾次

阿阿!!  就連沒說到的窗戶也有拆下來洗

 

IMG_0526.jpg

 

連阿姨這麼有經驗的,光廚房就清理了快2個小時

大家知道阿姨有多用心及廚房有多髒了吼!!

對廚房清理比較有經驗,廚房被清理的超乾淨的!!!!

 

IMG_0578.jpg

 

近看看的很清楚,油污都不見了~

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

 清掃前清掃後差超多!!!

 

IMG_0575.jpg

 

 

清潔完廚房沒有休息直接換客廳 +_+

阿姨先從擦拭家具上的灰塵開始

遇到東西會移開擦拭,比較亂的東西也會稍為擺好一下

 

IMG_0533.jpg

 

擦到液晶電視阿姨還特地拿出乾抹布

想的非常周到 O_O

 

IMG_0581.jpg

 

桌上的東西阿娘還要使用,只請阿姨擦拭椅子

不過阿姨看到桌子下方髒髒的,也是彎下腰幫我處理

期間有換水洗抹布,不會青菜的一條擦全部

 

IMG_0534.jpg

 

我們家的椅子凹凹洞洞很多~ 都有深入的清潔處理

椅子上充滿孩子吃掉了餅乾屑,阿姨也有幫我處理掉

 

IMG_0574.jpg

 

樂樂跟希希的小空間也是阿姨整理的

童書排排好、玩具收桶桶

地上的巧拼及書櫃都有擦拭

雖然下一秒就被樂樂希希佔據破壞了 =口=

 

IMG_0537.jpg

 

再來是地板的清掃拖地,阿姨拖了兩次

 

IMG_0535.jpg

 

很仔細~ 椅子及桌下的玩具都有幫我清出來

 

IMG_0536.jpg

 

清潔完後地板啵亮~

地上的漂來飄去的線頭布屑處理的很乾淨

可惜下一秒樂樂希希又再吃餅乾了啦 QAQ

 

IMG_0514.jpg

 

 這次清掃花了快4小時,阿姨都沒有休息過

根本神力女超人來著 +_+"

一開始阿娘我還很擔心讓媽媽級來幫忙打掃會不會很不好意思

不過阿姨清潔力高、服務態度也很不錯

清理過程中也都笑笑的~

要是我看到那油污滿滿的廚房早就結屎臉了 XDD(被巴)

 阿姨本來還要幫我清理浴室

不過因為時間快到了加上預定要清理的部分都OK

所以先讓阿姨回家了~

 

 

阿娘真的覺得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很不錯耶~

首次預約享有體驗優惠價$1800

記得去年過年阿母因為手扭到沒法打掃家裡

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這時就能派上用場了

 一次一個人幫我們打掃四小時

有剩的時間還會幫忙清理其他地方

累的時候忙的時候就請人來清理一下

 偶爾這樣還蠻爽的 XDDD

 

 

 

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0101.PNG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樂樂娘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