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娘我很愛手工餅乾

雖然成品沒有造型餅乾來的驚艷

不過味道比造型餅乾美味太多啦!!

 

IMG_7771.jpg

 

 

 

上週的熊本地震真的來的很突然...

我常常都會參考食譜的トイロ老師剛好居住在九州

雖然老師一家人都沒事

不過地震過後幾日內不斷有餘震發生

很多地方受創的比想像中的嚴重

熊本城等觀光景點更是慘不忍睹 QAQ

熊本加油~ くまモン加油~

 

熊本のために祈り

日本のために祈ります

 

(圖片 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)

 

 

 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 

 

巧克力棒  2016/1/12

阿娘我很愛吃pocky巧克力棒,所以就自己來做做看~

不過完成後我才吃了2根... 剩下的都進兩寶的肚子...

 

IMG_7731.jpg

 

沾的是苦甜巧克力~

沾巧克力的技術真的不太好,剛開始都沾的醜醜的

經過幾次練習也慢慢找到訣竅了,表面越來越滑順

 

IMG_7729.jpg

 

 基本餅乾,下次要做長一點讓他更像pocky XD

減糖餅乾+苦甜巧克力,吃起來還滿像pocky的

 

IMG_7735.jpg

 

餅乾單吃也很好吃,香香脆脆的

 

IMG_7738.jpg

 

 

 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 

 

可可米香餅乾  2016/1/21

這次的配方只少了蛋液,其他跟以前都一樣

沒想到吃起來會這麼像義X的巧克力酥片 XD

 

IMG_7769.jpg

 

裡頭白白的是原味米香

單單的可可餅乾太單調就加了米香試試

味道不錯,吃起來很有口感

 

IMG_7767.jpg

 

我很喜歡手工餅乾邊邊不規則的裂痕

 

IMG_7772.jpg

 

勇先生很愛義X的巧克力酥片

這次的餅乾幾乎都是他吃的~

 

IMG_7774.jpg

 

 

 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 

 

草莓米香餅乾  2016/2/14

上次做了可可味,這次換草苺試試

一樣有加了米香在裡頭~

 

IMG_7949.jpg

 

烘烤粉色的甜點溫度我都掌控的不是很好

所以邊邊都有有點焦焦的顏色

看起來沒有粉嫩嫩的感覺 =_=+

 

IMG_7951.jpg

 

口感口味都不錯

不過跟上次的可可味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可可味 XDD

 

IMG_79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烘焙 餅乾 手工餅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樂樂娘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