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了一展小壁燈,讓房間溫暖了起來

 夜晚也不在暗摸摸了 ˊvˋ

IMG_4016.jpg

 

 

喔耶!! 房間終於有小燈了!!

宅婦家一直有個怪癖,都習慣黑黑的睡覺

包刮樂樂跟希希,有點燈光就會睡不著 囧

所以從樂樂小時後開始,除了恩恩外

阿娘我一直都是摸黑換尿布 ((我超強 (X

最近樂樂半夜開始會起床尿尿

上星期摸黑撞到牆壁跌倒,決定要找個小燈裝一下 -   -+

 

這次又到特力屋選了展好壁燈

雲坦單燈壁燈

簡單的樣式~ 又符合阿娘我的需求

就決定是你了!!!! 雲坦

 

a001.PNG

 

- 雲坦單燈壁燈 -

特力屋的壁燈款式還蠻多的,華麗~ 溫馨~ 童趣等等

阿娘我選了一個比較簡單的雲坦單燈壁燈

 

IMG_3950.jpg

 

箱子打開來有燈罩、燈具、小螺絲

產品通過CNS國家檢驗~ 使用起來好安心

 

IMG_3995.jpg

 

燈罩為玻璃材質,還蠻厚的耶

花紋阿娘我還蠻喜歡的

不明顯的花樣圖騰

簡單又不單調,很有古典的FU

 

IMG_4001.jpg

 

正面是噴砂玻璃燈罩,霧霧的阿娘我很喜歡

 

IMG_4000.jpg

 

裡面則是正常的玻璃設計

 

IMG_3999.jpg

 

金屬燈具~ 大約適合0.5~1坪的室內

 

IMG_4002.jpg

 

燈具上有清楚的燈泡種類

適用於E27燈頭,且省電燈泡

照亮房間又能達到省電效果~

 

IMG_4004.jpg

 

被面也有清楚的電壓產品資訊等

 

IMG_4005.jpg

 

把燈具釘在牆壁上,鎖幾個螺絲就完成了基本安裝

接下來只要請專業的把線路頭扭一扭轉一轉就OK了

 

IMG_4007.jpg

 

因為房間中沒有可以裝壁燈的凹洞,沒辦法把線都藏在牆壁裡

所以線路是在外面的~

 

 IMG_4022.jpg

 

多了條線雖然不是說很美觀

不過可以安裝在自己想要的地方,開關也可以自己選擇

 像勇先生是把壁燈開關安裝在床頭旁

躺著就能開燈使用了 A口A

 

IMG_4018.jpg

 

登登!!  燈打開後還蠻漂亮的

阿娘我燈泡是買黃光的,溫和的黃光房間瞬間溫暖了起來 ///A///

近看還有雲坦的圖案,簡單又不單調 b

 

IMG_4017.jpg

 

多一展壁燈,房間變的溫暖許多

會讓人有想睡覺  ((噗

房間的氣氛也會變的不同~

會有種飯店的感覺~ 便宜又耐看

 

 IMG_4012.jpg

 

照片看起來很亮,不過表面有霧霧的噴砂設計

讓透出來的燈光柔和不刺眼

兩小吃貨在睡覺時打開也不會太刺眼吵到他們

以後換尿布或是有人要尿尿就方便又安全多了

阿娘我半夜玩手機也不怕傷眼  ((這才是重點

 

         IMG_402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特力屋 -

‧官   網:Link

‧雲坦單燈壁燈:Lin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0101.PNG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樂樂娘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