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娘的手工髮飾又來啦~(灑花)

 

   002

 

 

 

女人的衣櫃裡真的永遠都少東西耶~ XD

希希的髮夾已經多到可以1個月不重覆了

不過阿娘我還是像著了魔一樣

靈感有如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啊啊啊啊!!!!

 

 

可能被阿娘我弄煩了

希瓦娜這孩子越來越不喜歡夾髮夾

每次夾就用手去拔掉

到現在已經不見了3支髮夾(哭跑)

幸好這不是用買的,不然我會打妳屁屁

 

 

接下來是希瓦娜的髮夾 show time~

 

 

由三八阿花組成的小花 XD

本來只是想做來配她的小碎花洋裝

不過真的好漂亮,就每個色系都做一個(強迫症上身)

 

IMG_6537.jpg

 

夾起來很好看~ 可惜肉太多了(噗)

 

IMG_6528.jpg

 

 

 

 

立體蝴蝶~

這款是看國外髮夾做的

實體是滿美的

雖然是立體的,不過阿娘覺得滿單調的 =  =

 

IMG_8600.jpg

 

 

我跟勇先生都很喜歡的紫陽花~

雖然很搞工,不過夾起來真的很漂亮

順利讓希希一秒變淑女 XD

 

IMG_8995

 

黃色的紫陽花~

作的有點立體,有蓬蓬的效果

 

IMG_9001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最近很夯的黃色小鴨~

這小鴨真的很難做耶

身形處理的不好就變小雞

從小鴨登陸高雄時做到這幾天才完成

不過勇先生還是說他是小雞 -  -

 

IMG_9020

 

因為希瓦娜一直動來動去

就由哈很久的樂樂來做示範正面照 XD

 

IMG_9032.jpg

 

 

 

手工髮夾結束~

下一回會介紹可愛的髮夾收納帶

另外,上一次的髮飾大軍們因為無名再見的關係

留言都沒有回覆到

阿娘我有在賣髮夾~ 沒有FB社團或粉絲團

最近在忙樂樂的生日禮物

如果願意等的是可以買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希的眾多髮飾大軍們~

 

‧手作∥希希的髮飾大軍們~

‧手作∥希希的髮飾大軍們~ PART2

‧手作∥希希的髮飾大軍們~ PART3

‧手作∥生日派對帽 - 老皮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樂樂娘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