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登登登登!!! 希瓦娜的髮飾們豋場!!!
生女娃真好,怎麼裝扮都不會反抗
成功的完成阿母內心的38魂 XD

希希的髮飾大軍們


生女兒真的好燒錢喔!
前陣子幫希瓦娜添購了好多可愛衣服 >//////<
最近頭髮長長了~
開始做了好多阿娘手工牌髮飾
好險髮飾都是自己做的
不然勇先生應該會趕我出去吧 ((噗

很有強迫症的每種都做好多顏色
有很38的大花,也有很低調的小花
就算在家也都裝扮的好妖嬌~ XD



接下來是希瓦娜的髮夾 show time~
阿娘我很喜歡這款蝴蝶,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>//////<

希希的髮飾大軍們

小玫瑰~  
成品很可愛,不過戴起來就還好

希希的髮飾大軍們

超阿花的茶花髮夾~
我跟勇先生都很喜歡希希夾起來的感覺
這款在FB上大受好評,有媽媽一次把所有顏色都買了 >////<

希希的髮飾大軍們

希希的髮飾大軍們



配上衣服真的好好看 XD

希希的髮飾大軍們

這個我也有做成髮帶
不過我覺得希希不適合髮帶
反而夾夾比較亮眼

希希的髮飾大軍們


老實說,阿娘我覺得髮夾還是好少
發揮「寧願被說是阿花,也不要被說是男生」的精神
努力的讓希希變成超可愛的小阿花 XDDDD






希希的眾多髮飾大軍們~

 

‧手作∥希希的髮飾大軍們~

‧手作∥希希的髮飾大軍們~ PART2

‧手作∥希希的髮飾大軍們~ PART3

‧手作∥生日派對帽 - 老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樂樂娘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